投資

Mouette.超越互聯網券商

全方位投資管理服務

自主交易

線上交易

一APP全線上開戶、交易、認購新股。連接3大熱門市場,拓展環球投資機會,實時資訊、支援深度行情、EDDA快捷入金、一鍵認購新股。多個技術指標可供參考,全線上自主交易更便捷。

一對一投資管理服務

專業投資

對比一般使用股票的投資,專業投資者享有更多高潛在回報的多元資產選擇,涵蓋基金、私募基金、債券,或更優先的投資機遇,如新股國際配售、股權投資,甚至媲美私人銀行級的靈活資金優勢。

資產管理

我們積極實踐普惠金融,由入門級的投資門檻的投資者至私人銀行級高淨值客戶,均可選擇Mouette的多元化資產管理服務,包括獨立投資經理(EAM)、全權委託投資管理(DPM)。由投資經理專門管理,以系統化的投資方式,提升整體潛在回報。

Mouette Financial Holding Limited

海盈金融控股有限公司

Mouette Securities Company Limited

海盈證券有限公司

聯絡我們
我們隨時樂意為你提供協助

地址 香港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4025-33室

客服 +852 2666 4666

cs@mscl.hk

落盤熱線 +852 2666 4622

海盈證券有限公司為香港證監會授權的持牌法團(BLE877),持有證券交易(第1類)、就證券提供意見(第4類)、提供資產管理(第9類)牌照,並成為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及香港中央結算有限公司之參與者。

Copyright © 2024 Mouette Financial Holding Limited 海盈金融控股 版權所有